Tuesday, March 15, 2011

Sueyi B'day + performance dance

星期六那天,我们帮淑仪庆祝生日~
很开心~拍了很多照片~

她在许愿呢~

感动到流泪~我们心知就好~哈哈~

他的蛋糕噢~

Peace.. :)

全家照1

超爱这张~因为全部都很可爱也很美~

那天的记忆是美好的~
只差诗敏~要不然就更美好

///////////////////////////////////////////////////////////////////////////////////////////////////////////////////////
星期日,我有表演~在dewan哪儿
也拍了很多照片~

3 Of Us

 All The Dancers.. 

GorGor, who teach me dance.. 
I love this jeijie so much.. :)

其实那天我并不是说很开心,
因为那些所谓的大人,
那些在道德上我们应该要尊敬的长辈~
我尊敬你,那么你有没有尊敬我?
我是小孩,但是小孩子就不用被尊敬吗?
一天到晚都是在说这说那,
我已经忍了很久,
你会跟别人说我小气,
那么你就不是吗?
其实,你比我跟小气,
什么事情都是我,我受够了,
到最后,还是我自己为我自己疗伤,
///////////////////////////////////////////////////////////////////////////////////////////////////////

最近都很烦~
要考试了,但假期到现在我都没有动过我的书,
怎么办?
只怕动了,却没有心情读~
现在我们到底是什么状况?
变了吗?
我说过我不想是哪位给你们麻烦的人,
但,到头来我还是那为给你们麻烦的人~
真的很抱歉~


我已经6天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
今天就让你们看照片看爽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