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26-3-2011

Yesterday was a funny day.. 
Our school Had merentas desa.
I were walk awhile and run awahile, 
but i also felt tired...

Got many pic.. :)

See, Our Ruyi..
巧到死。。。==

Super love this pic..
if x Ruyi i think this pic is the best.. 

Blue,Red,Yellow.

ahahhah~
傻婆4人组~

哈哈哈哈~爬楼梯爬到累了,
就坐了下来~
///////////////////////////////////////////////////////////////////////////////////////////////////////////////////////////////////////////
你们会不会指1-10?
我指给你们看,
1-10,clever a not?
haahahha~ i think i am clever lox.. 

我还拍了几张样衰的照片~
我觉得我样子很适合做样衰的样子咯~

看,我的头发长了很多了,
我很开心~

美吗?wakakakakakak~
难得一张那么认真的照片~

这张也是很认真的照片~:)

今天的至尊颁奖典礼,
我很满意,
因为力宏是大赢家~
太棒了~
我觉得在电视前看比较好,
因为可以把力宏看得清清楚楚~
也可以把全部艺人的样子看得一清二楚~
棒,太棒,一级棒~
迟些才写他拿了什么奖~
因为我都忘记了~
哇咔咔咔咔~

What I know?
我的朋友很38,
一看到力宏拿奖,就一直写,
他太兴奋了,我也很认同他写的东西,
看得我很High...
LeeHom很帅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