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38 Again.. ^^

哈哈哈~惠仪说他很爱我的部落格,因为可以让她笑~
哈哈哈~我的blog真的有那么好笑吗?!

今天考国语和英文~
那个姓梁的,真的是气死我了~

今天的天气很阴凉~
看照片就懂啦~

刚拍了张baby照~猜她是谁?
Tips已经给你们了~


我妈妈今晚有dinner,所以穿到很美一下~
(平时都穿到很美,哈哈)


哈哈哈~
然后我就很38的叫我爸爸跟我妈妈一起拍~


好爱他们噢~
爸爸,妈妈,我永远爱你们噢~
I love you forever..

还记得上星期五的时候,
我和我妈妈在看戏,
它是说有一位uncle他的了老恩痴呆症,
然后出街不会回家,
他的儿女找到他时,他竟然在一个巷子里~
然后打广告,
我妈妈就叫我过去,
我说做么,
他就说:“敏,如果改天妈妈老了,你会不会这样照顾妈妈?”
我就说:“你傻的啊,我当然会啦,就算我不会你的两个女儿都会啦”
讲着讲的时候,我妈妈竟然流泪了~
弄到我也流泪了~
我觉得我们真的有够力38~
哈哈~

现在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我那么38~
因为我爸爸和妈妈都是~
哈哈!~
看,我没有骗你们吧~
我爱这张~我爸他,太可爱了~
爱死了~

我妈妈也是~


I love My family So much....
All My family members Love me Also,
although i make them angry or sad, 
they won't scold me...
haha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