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一切雨过天晴~ :)

我和你~
一切都雨过天晴~
之前我还在烦着,
你真的要原谅我,
要不然我不知该怎么办才好~
我知道
有时候,我会用词不当,
有时候,我会在不知不觉中伤害你,
有时候,我会把我的表情全部贴在脸那边,
有时候,我会发小姐脾气,
有时候,我会要你们迁就我,
有时候,我会不讲道理,
有时候,我会野蛮,
有时候,我会不理你们,
有时候,我会自以为是~

但是,你们都很迁就我,
即使是被我伤害了,
也不吭一声。
也不跟我抱怨~
等到我这迟钝的家伙发现时,
或许已经太迟了,
但,我还是会想办法补救和对你们说声: “对不起,原谅我,好吗?”

朋友,你真的原谅我那怪脾气吗?
谢谢~

望,友谊永固~
爱你噢~ <3


当然,我希望我的惠仪姐,能够永远开心,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