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跟蜜蜂say: NO

王八蛋,家里突然来了很多不速之客。
看到都讨厌,又不要飞高高噢!
偏偏就喜欢飞低低,然后又10多只在那边飞!
我和我爸爸展开了杀蜜蜂之战。
杀了有10多只!!
现在还有几只在我房间飞来飞去!
为了这些不速之客,我今晚被逼开冷气睡!我怀疑附近有蜜蜂窝。
要不然哪里有可能突然来那么多只!
我真的忍受不了了啦!想骂这些不速之客!
回去你们的家吧!我的家没有蜜糖,
就算有,也是在厨房,而不是我的房间!!
快回你们的窝,不要出来到处飞了!!

×如果它会听,会看,该有多好啊!!
只可惜,它不会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