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开一下眼睛,再关一下眼睛,
就到了2011年,也是我Form4的生命开始了!
我们都在忙着找补习,安排补习时间。
亲爱的朋友们都好忙噢!
我怎么觉得我很空闲?
今天还睡午觉呢,
然后7.30这样才去补习。
然后再向下我以后的补习,
我都是觉得我很的空!

得空不代表我懒惰噢!
我答应过我的家人,
在这两年里我会好好的用功,
(因为我在Form 1,2&3没有用功读书)
我不能答应他们在今年和接下来的日子把成绩考好,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的程度!
也知道自己的水平!

微笑的带过了我的疲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