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从什么时候开始?


爱哭的我,
终是无法停止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学会叛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没有耐心?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你们心目中的好女儿,好妹妹?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伤害了你们,但却没有悔意?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有多重人格?上课,回家,在房间一人,面对亲戚朋友,都是不同的表情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的爱哭?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讨厌你们的唠叨,你们的笑声,你们的叮咛?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很会乱想?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以前的我了?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吧我自己关在一间只有我自己才看到的地方?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觉得我很虚伪,很假!
为什么我不可以在大家的面前做最真的我?
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我习惯在学校就哈哈大笑,我习惯在家里就黑着脸,我习惯在房间里独自一个人哭,我习惯了!



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是傻傻的那个?
朋友和家人之间的我,已经慢慢地在改变了,
变的更可恶,
变的更会让别人伤心!
为什么?
为什么我终是把爱我的人弄伤心,
为什么我终是口是心非?
其实,我是爱我的家人和朋友的!!
请原谅我,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