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我们心中的秘密

秘密,谁都有!
对家人,朋友,甚至自己我们都有说不完的秘密。
对自己,我们有不肯面对的秘密。
对家人,我们有不想让他们担心的秘密。
对朋友,我们有不想伤害到他的秘密(其实是讲那些3姑6婆的坏话)
其实,秘密只是我们有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事情!
我最讨厌人家揭穿我的秘密。
我的秘密,我要说给谁听就说给谁听。
我不喜欢那些自以为是的人在那边8完了后就到处去讲给别人听!
如果我的朋友是这样,我看我一定会恨他够够!
别人跟你说秘密,就请你当个最好的听众!
不要好像很八卦将,到处传。
我想我几个秘密,都会留在心里面!
Pls dun want ask me what the secret.. :)

haha~我的秘密叻?
就在镜头那里!
看见吗?
看不见就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