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Welcome October, Bye September

We had BBQ & Steamboat on Friday (30/9/2011)
The last day of September , 
We were busying for ate so less to take photo, hahaha~
And i think:
照片只是一种证据证明我们的快乐,
但是真真会让我们开心的是,我们拥有一起共同度过的美好时光~


呼,原来现在已经是10月,
倒数明天还有3个月,
原来“那件事”已经过了那么久,
现在应该已经是不痛不痒了吧~
曾经,我讨厌自己,
为什么会弄到这种地步?
为什么就不让路?
现在,我觉得这些都不关事,
而是我们都长大了,
需要的东西不一样了,
想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追求的东西也不一样了,
所以,这样的结果应该是好的吧(个人觉得)
曾经觉得很遗憾,
有种放不下的感觉,
其实,那只是我不习惯罢了,
不习惯没有你的存在,
不习惯你不在我的身旁,
不习惯你离开我了,
哈哈哈~,是时候学习独立了,

10月的2号,让我有种长大的感觉,
哈哈~大个女了咯,

青春痘说明,我大个女了。哈哈哈~
(我好想很爱将,==)

What Hot Weather, So i tie up my hair.. XD


随着10月的到来,
考试也来,
考试将会在10月10日开始~
啊哈哈哈~11号是我宝贝倩的生日,


So SAD, 
Cause can't celebrate her birthday,
Need to wait after exam.. ;(
Dun Cry,hihihihi~

This is the Finial Exam,
So we should Gambateh.... :))


21号是我最亲爱的二姐,Jiin's 大日子,
当天他有回来,
好想念他噢,
I Miss You, Sis.. 

Last Time went to eat Korea Foods with her. <3

I damn Ugly,
But i love this photo,
because of you yaa, jiin jie. :))





加油啊,敏~
你一定行的,
你一定可以拿大笨象回家的~
啊哈哈哈哈~
拿了回家,爸妈就会拿甘泽问候你的皮肤~
哈哈哈哈哈~

10月将会是我破产的月,
因为,
不要告诉你,
让你藏在心里(Fung's 名句)

晚安啦~

短期里,应该会很少Update Blog的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