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1

原本我是个不爱笑的女孩♥

原本我不是个爱笑的女孩,

寂寞的背影,就是因为我不笑。

笑,让我觉得其实一点意义都没有,
甚至觉得很累,

但是我错了,
因为我领悟到,
只有笑,我才能活得自在~

笑,可以让我和他们亲密一点,
笑,可以让我和我身边的人感到很开心,
笑,可以让我感到更我自信,
笑,可以让所有不开心的事情给弄掉,
笑,可以把尴尬的事情给解决掉,
笑,可以证明我没有你也可以活的很好,
笑,可以让我自己和别人都舒服。




嘻,看了都开心~


人不美,但是笑容美~XD







在这儿写部落格,

其实,这对我来说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我爱死了~

该睡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