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UPSI半日游

今天周会后,老师报告说3A, 3B, 3C, 3D要去UPSI。
明天轮到别4班去!!!
我们进去图书馆后,就等啊,聊天啊!!阿倩就帮如意绑头发!!!
很好笑咯!!但是很顺眼!!!
我们知道可以online时,
全部就疯狂是的要开facebook,
哈哈!!又怕被老师发现哦,然后被老师骂哦!
过程很可怕,很紧张!!哈哈
然后我班的印度人来,我就add了他们!!很顺便!!
我们还38到跟sueyi,jiayi,weiyee& A chian聊天!!
只坐隔壁隔壁罢了,哈哈。。。
然后我跟惠仪去洪镇雄的status那边写废话!!哈哈
然后,我们很随便的回答老师给的问题!!
就出去了,去买东西吃,然后去走走,有开如意的玩笑!!
然后我们会的时候看到可乐机,我们就放钱进去然后按可乐喝!
就看到椅子坐下来!!!多一会,我跟美倩要回了!
我们就起身走人,他们看到我们走他们也跟着走,
还没有到upsi大门时,就下雨了!!!
哇咾,才短短的几秒小雨就变大雨了,几假啊!!!
哈哈!!!淑仪,你们要谢谢我跟美倩啊!!!
要不然你们淋更多雨啊!!哈哈
今天小学运动会,重新小学有派校队去参加!!!
男生得了第4名,女生就第3名!!!
加油哦!!!今天英美没有去UPSI因为他要做保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