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戴校长回来了

今天戴校长回来教我们华语!!!
我们是他第一班,我不知道应该开心还是失望的,
他很无理取闹,我们已经对他很好了。
不在他班讲话,
他教的课都很闷!惠仪他们beh tahan就睡觉了!!
然后他一个一个叫他们起身然后骂他们,
说什么灯下他把他们的名字给校长,一直拿校长来压我们!
他说迟到,讲话,玩,闹,没有交功课的学生,他会把名字叫给校长!
够力,校长有那么得空才说,
今天我又无缘无故给他骂了!!
他走过来问我做了功课没有!!!
我就说做完了!然后他问摘录要点叻?
我就说没有书做!
他就翻去别面很大声地骂我不可一些这边阿?
然后他又看到我桌上没有笔,
又骂我要不要我买笔给你做?
老师,有时不是我们不尊敬你,
而是你没有尊敬我们!!
那些爱听的学生都给你骂到不喜欢上你的课了!
我们这班相信你一定会对外说3Cekal的学生很坏!!!


求求你,绕了我们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