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乱写!!!

今天我去klang比赛跳舞,拿了第三名!!!
我很开心,因为参赛者们都很厉害!!!
很佩服和很敬佩他们!!!

明天早上要6.30am起身啊!!今天就7点起身!!
妈米阿,我会睡眠不足叻!!!
明天我们一家人要去Penang,
第一:去二姐的学校办理些进校手续!!
第二:明天是Perak Sultan的生日,我不用上课,去玩!!厚厚!o(≧v≦)o~~好棒
第三:大姐他放假一个星期,刚巧可以一起去玩!!爽哦O(∩_∩)O哈哈哈~
第四:我们太久没有去Penang玩了,有都是经过罢了!!!
第五: 想不到叻!!(*^__^*) 嘻嘻……

我现在要养足精神,明天玩的开心!!想到都开心!!
weiyee,不要羡慕我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
dun miss me 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