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Drama

今天学校有Drama,哇咾耶,从早上做到下课哦!!又晒又热!

bet tahan....今天的Drama有好笑的,有闷的,有爱情的!!!

各种各样的,与众不同的!!(哇,用了成语哦)Happy..

哈哈,我知道你们一定会bet Tahan我的咯!!!

哈哈,谁叫我那么的38,没有办法哦!!

谁叫我是叶馨敏!!!就是这样的咯!!

刚才惠仪sms我说,他明天没有去学校!!

那个懒惰虫!!!明天我和阿倩一定很闷!!!

神啊,救救我啊!!哈哈





没有东西写了,所以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