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今天的天氣

今天真的是非常超級很熱叻!!!熱到我很累和想睡覺!!!

今天又累又熱,回家吃飯沖凉后,就來個午覺!!!

415分這樣去學校kawat,哇,曬到!!!最近都曬到爸爸媽媽都不認的我叻,曬到好像黑人那樣。想到運動會那邊的太陽又猛有曬我都頭痛叻!!!我有80%會暈倒,很難看叻!!!haiz….

剛才去k婆家拜年。。。嘻嘻嘻,很久沒有見到他了耶!!!哈哈,因為我們最近我們沒有去練舞了!!!哈哈,明天跟sueyi,pak,jiayi,shemin & weiyeepizza hut吃午餐,很期待哦!!!哈哈。。。^^

我就寫到這裡了,掰掰

Post by: Miin Mii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