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運動會

昨天是我們學校有運動會,哇,超曬得!!!
當我們kawat到草場的時候,沒有多久我就要暈了,
我立刻叫人扶我出去。。。
然後我遇到了莉瑩,他也是暈倒了,
等15分鐘這樣,我們兩個又回去隊了,
聽他們說,PSS一共有5個人暈倒(包括我)
他們說AVIN直接暈下去,然後5個人都抬不起他,
最後老師來了,老師就打他兩把,然後他醒了,就自己走去棚那邊!!!
我回去隊沒有多久,就宣佈可以回了,哈哈,真是幸運高!!!


我大多數都是在圖書館坐著吹風扇,很少出去跟sueyi他們在一起!!!
weiyee跑的時候,我就有出去支持他,他很失望,因為拿了第二名。。。
支持他后,sueyi一直拉我跟他拍照,我就不要!!不好意思哦,sueyi。。
然後在圖書館時,我有跟weiyee拍到照!!!

我的隊長,有跟我拍到,得空要叫他send照片給我。
昨天很後悔沒有拿電話去,要不然就可以跟多多人拍照了,做紀念!!!
哈哈!!


公佈成績:PSS贏了
:KRS贏了
開心,開心,開心。。。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