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年初一

今年比較特別,因為往年的新年早上我們都會在我奶奶店一起吃團圓飯的!!

今天9點45分起身,然後刷牙洗臉,下樓幫忙媽媽煮菜!!!
團圓飯時我們是穿著睡覺衣。。。。哈哈!!!很搞笑咯!!!
吃飯後,就洗碗,曬衣服!!!
然後上樓,沖凉打扮自己!!!
大概12點1點這樣才出奶奶店!!
出到去就是稱呼對方然後說祝福語然後手拿出來拿紅包!!!
哈哈!!!
大概2點這樣,我們都感到吵了熱,然後莉瑩就說要回家換鞋,然後我二姐就要去安南圓拜年,
所以我大姐就載他們去,我的堂妹就跟著去八了。。。
我和阿意沒有去。。。
15分后,薇姐出來了,他拿了紅包后,就收到朋友信息說去拜年,
他就說帶我們去,然後我大姐他們回來了后,莉瑩也跟著我們一起去。
我們去xxx的家。。。到了那邊當然是賭錢啦!!!
大概玩到5點半他們就說想去喝茶!!!
然後我們也跟著去,原來他們去secret recipi(不懂有沒有寫錯,哈哈)
大概6點半這樣薇姐就載我們回家了。。。






這裡面還有細節,我很懶惰寫!!!哈哈。。。不好意思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