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新年快樂

我很久沒有寫我的blog了。。。。
一直給weiyee他們說。。。
今天就寫新年快樂吧~


今天是星期五。。。
昨天馨意send了封信息給我。。。
現在我把它送給來看我部落格的你們。。。


新年就快要到了,
偷偷的告訴你,其實我是億萬富翁,
現在我要一人一半的送給你,

千萬要快樂
千萬要健康
千萬要平安
千萬要知足
千萬要幸福
千萬要用功

收到了我送給你的千萬嗎?
不用跟我說謝謝了!!!哈哈


我在此祝賀大家
新年快樂
情人節快樂
恭喜發財
身體健康
學業進步
青春美麗
帥氣十足

最重要的是:
永遠保持我們臉上的微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