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0, 2011

Kl 5日游,第一天

哈哈~感觉更好像太迟了,
但是我还是想要写,
因为这个假期我很少写东西,
写的都是无聊的,
这次终于不无聊了,

12月11号(星期日)
我就跟我姐姐去kl了,
由于那天妈妈的店特别多人,
我们忙完后都大概6点了,
去到那边就去去“杂饭”
那边的杂饭超级多的说,
哈哈哈~

第二天我们去Sunway,
我们去台湾小凤馆吃午餐,
好吃啊~~




哈哈~我们点的菜。


我知道我不美,哈哈哈~

吃完后,就去买新年衣,
只买了几件,
那边空气阻塞,
弄到我头晕,头痛等等的~

然后大概5点这样,阿薇他们3兄妹来找我~
聊一下,他们就走了,我们也要继续去逛逛~哈哈

大概8点这样,我们离开sunway去了姐姐家附近的Pasar Malam,
那边超级多东西的,
但是吃不下了,
哈哈~10点这样,回家,冲凉,玩电脑。。


Took woth the Christmas Tree.. X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