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8, 2011

12月♥终结

12月是我最喜欢的月份,
因为我的生日在12月,
不但如此,12月也是最后的月份,

今年,我的人生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
那些事情,都是我你无法控制的,
也是没有想过的,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我们之间就会这样结束的,
但是,一切来得很快,很匆忙,
快得我无法去了解到底发生什么事情,

那些天,那些月,我都是在忧闷中度过,
没有你们的陪伴我又怎么会开心?!
但是,我终是说服自己,
一定要开心,一定要快乐,
我不可以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开见我不开心的一面,
那段时间,是我最痛苦的时间,
我想诉苦,但是和谁?
我不想和倩他们说,
因为倩已经是很痛苦的话,
我曾经最重视的你们,
已经离开我们了,
曾经说过的承若也没有办法实现了,

我的生日你们也不在我的身旁了,
我一直都认为12月生日的我是很幸运的,
因为永远不会撞到考试的,
但是其实也很痛苦的,
因为假期了,
全部去玩了,
没有人替我庆生,
记得,前几个月,
有人告诉我说,那时候我在这里写过一个生日的东西,
你们看了很心酸。

谢谢你们,曾经让我的人生那么精彩,
谢谢你们,让我大长了,不再是小孩子了,
谢谢你们,曾经那么的爱我,即使现在恨我也无所谓了,
谢谢你们,曾经很苦恼的在准备我的礼物,但是现在不需要了,
谢谢你们,让我的人生有了遗憾~~~

我从来都不会让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后悔,
我终是说服自己,让自己开心快乐,
因为我认为这些我们每个人都会走的一个阶段,
可能将来我们会坐在咖啡厅喝茶聊天的,
但是我知道那种机会率是多么的渺小。

希望将来在某一个角落,
我们再次碰面时,我会给你一个微笑,

希望在2012年里,我们都会过的比之前好,
希望在2012年里,我们都不会因为失去谁而伤心。

2011年的离开,2012年的到来,
就是我们再次重生的时候。

Fighting~~~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