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6, 2011

我的心情你能了解吗?

我的心情你能了解吗?
我自己都了解不到,
你那无声的背叛就像针那样一针一针的插进我心里,
让我呼吸困难,
让我从快乐变忧伤,
让我适应不到,
我真的很难过,
我一直不停的说服自己,
你的事情已经不再是我的事情,
我不可以介意那么多,
但是,
我却做不到,
我还是在意,
很在意,非常的在意,
你的每一个动作都会改变我的心情~
我真的很难过,
你伤害了我,却不知道,
你那无情的,我自愿的背叛使我透不过气,
我的眼泪出卖了我,
不停的流,无法停止的流,
我的心情从好变坏,
我真的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恨我自己,
明明在乎,却要假装不在乎,
明明想念,却要假装不想念,
明明想和你聊,却要假装不想与你有任何的联系,
明明想用自己的语气和你说话,却要用陌生人的语气跟你说话,
这样的我,真的很讨厌,
我想不是我讨厌自己吧,你也应该在讨厌我吧,
在看这篇文章的你们也讨厌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