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Welcome November ♥

欢迎11月大的到来,
今天是1.11.11
多么神奇的日子啊~

今天其实没有什么可以写的~
只是觉得心情很不好,
想要发泄,
却找不到理由,
唯有在这里乱来一通咯~

今天就变成我的自恋照篇吧~

我可以很傻,不在意形象的玩耍,
你,能吗?

我可以很正经,
哈哈~相信你们都能~

我可以一时很酷,一时可以带着微笑。

我可以将伤心压在心里最深处的地方,
然后再带着微笑的去面对每一个人。


我觉得我很38啦,
这张不知道该写什么了,XD

我可以躺着拍照,
是不是觉得我超级无敌的自恋叻,
对,你是没有错的,
我的却是自恋大王~

我爱你,妈妈~


今天就用照片带过罢了,
希望不会觉得没有诚意啦,
但是,我是真的心情不好啦~

敏,笑一个,
1,2,3... 

微笑啊~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