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1, 2011

11.11.11 ♥

今天真的很多感触,
想回之前在小学的事情,
自己在那边傻笑,傻笑后就会哭,
因为想到些开心和不开心的事情,

我想到的大多数都是跳舞的,
我是个热爱跳舞的人,
我从一年级就开始跳舞的,
四年级时,才真真的在学校代表舞蹈社表演,
那时我才算是在学校真真的度过,
我和他们大多数都是会为了即将要表演而留在学校练习,

还记得之前我们时常逃课去地下室玩,
说是帮忙老师整理东西,
但是却玩,
还有一次,我们竟然玩化妆粉,
哈哈(还好老师没有发现)
这些都是很难的回忆,
我们曾经在怡保比赛,
得到冠军呢,那时真的是超级兴奋的,
我还记得那时候表演后,我们就去买台湾麻辣香肠,

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有很多东西是不允许回头的,
即使回头也没有用,
因为更本没有可能会再有那种单纯的感受了,
我长大了,经历了过难受的事情,
那种”第一次“的感觉是不会再回来的,
其实我知道我,
我,只是不舍得这些那么美好的回忆,
我,只是很想重温这些回忆,
我,只是很怀念很段美好的时光,

照片已经不见了,
现在唯有靠自己,
靠自己那不中用的脑来回忆,
我的记忆一直以来都不好,
不管是快乐的,还是伤心的,还是生气的,
我都很快会忘记,
我是个粗心的人,
但是现在我很喜那个回忆起那时候的事情,
即使是很细小的事情,我也想回忆,

前天收拾书桌,看到以前的照片,
哇,很可爱的我啊~
『我知道我很自恋,但忍受吧,哈哈哈』

这大概是3或是4岁时拍的,
哈哈~发着脾气呢,
脸肥肥的,
肥的又很可爱~
哈哈~
『我说了,忍受吧』

这是1或是2年级时后排拍的,
很喜欢自己那时候的头发和刘海,
那时候,妈妈终是帮我绑美美才让吴学校的,
哈哈~

这是56年级拍的,
哈哈~长大了,
脸肥嘟嘟的,
哈哈~可爱极了~
『自恋中,忍受吧』



这张是今年拍的,
青春痘一大堆,
还是小时候可爱点,
现在长大了都不可爱的,
哈哈~
『自贬中』


这是最近的照片,

今天这篇都是感触,
哈哈~
真的,在写的时候,
我已经自己在笑,在哭了~
真没用啊~


祝大家单身快乐,
双身快乐,
天天都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