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欢迎对号入座~❤

看到那个题目是不是以为我要骂人叻?!
其实不是,不多说进入话题~

我有6位很要好的好朋友❤

第一,她16岁,她是我们之中最早生日的,我和她从一年级就认识了,但是不熟,到了FORM 1才真真的认识对方,其实她之前也是和我一起跳舞的,后来就停了。她可以说以我们的大姐大~可能是因为她比较早生日吧~哈哈~但是她有点认真~不像我们那么颠~❤

第二,她也是16岁,他是我们之中第二个生日的,我和她在FORM 1的时候才认识的,他是龙邦人,在我印象中龙邦人都是坏坏的,但她不是坏坏的,我和她的名字很相似~所以别人叫我,我们两个就会一起望过去~还记得她是怎样在学校认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啊哦,我们之间发生了很多事情,最后也是没事了~❤

第三,她也是16岁,她是我们之中第三个生日的,也是我们之中最聪明的一位,她不是人来的,她是神,因为她真的很聪明,她最爱兔子的,所以我们都叫她Rabbit。还记得之前六年级的时候,我们很排斥她的,因为她很聪明,也是因为之前我们不爱上国语课,只有她和几个爱上罢了,也不知道为什么上了FORM 1后我们变了好好的朋友~❤

第四,他是15岁,15岁并不是代表她比我们小而是她还没有生日啦,我和她是在FORM 1才真真认识的,我们六年级是同班但是很少在一起,到了FORM 1我们开始熟了,也了解对方,甚至同班呢~其实她很够力颠的咯,在外面她没有那么颠因为她说她要注意形象,我要告诉你,其实你早就破坏了你的形象~哇咔咔卡~❤

第五,她也是15岁,也是还没有过生日,他是我们之中最漂亮的,她是Beautiful,哈哈哈~他是很38的,他是我们之中第二个聪明的,她不是人来的,也是神,都不懂她怎样背那些东西的,一定是吃很多猪脑~哈哈哈哈~她整天把妈妈挂在她的口那儿, 可爱的朋友~❤

第六,她也是15岁罢了,也是还没有过生日,她从FORM 1到现在都是和我同班的~还记得FORM 1时,她很酷的,坐在那儿,不出声,但后来才发现其实她很够力38,她是Behrang人,当我们有什么喝茶,最麻烦就是她~原因是交通和父母的关系~她妈妈把她管得很严下,但也好,她是我们之中最矮小的一位,哈哈,我终是取笑她~❤

我美丽可爱的朋友,其实一点都不难猜~因为我写到有够力明显~
欢迎对号入座~❤


第一个就是:

淑仪( Sueyi Yee)

第二个就是:

诗敏(Shemin Lim)

第三个就是:

英美( EngMay Pak)

第四个就是:

惠仪(WeiYee Fong)

第五个就是:

加瑜(Jiayi Tan)

第六个就是:

美倩(MeiChian Lee)


All of them are my best frien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