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1, 2011

Miin的心声-世界末日?

大家都说今天将会世界末日,
但是事实证明没有,
那么什么时候才世界末日?
我害怕死亡,
害怕与至亲的亲人,朋友们分离,
害怕有很多遗憾,
曾经我在Facebook写过:“有遗憾的生命才完美。”
现在想改了,“有遗憾的生命一点都不完美”
我对死亡充满恐惧,害怕。
我,一点都不勇敢。


我发现原来我只有16岁,
我还有很多很多事情还没有尝试,
我还没有尝试SPM后那种快感,
我还没有尝试等待成绩时去做工或计划和朋友一起去玩,
我还没有尝试在拿成绩那时的感觉,
我还没有尝试过大学的生活,
我还没有去见识什么叫做夜生活,
我还没有尝试自己一人逛街,
我还没有尝试自己一个人住在外头,住在一个没有爸妈的地方,
我还没有尝试独立,
我还没有尝试大学出来,面试时的紧张,
我还没有尝试家里突然接到自己被录取的激动,
我还没有尝试过第一天去工作认识的同事们谈得来,
我还没有尝试过拿到了薪水,把一部分的钱给爸妈当家用,
我还没有尝试过用自己的血汗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
我还没有尝试的事情真的说3天3夜都说不完啊~
我真的很想留在这个世上,
很多人说在2012年的12月23日开始我们将会看不见白天,
那时就是世界末日的开始,
如果这是真的,我将会在那天跟我自己的家人在一起快快的看电视,谈天,谈小时候的丑事,
留下快乐的记忆,即使将来这些记忆忘了,至少我曾经拥有过那么快乐的时光~

My parents

3 of us

快乐的我,眼睛笑得眯起来了

蒙蒙的照片,我的前途是否也蒙蒙呢?

Love Them So Much...



Miin给机器人的话:

机器人,不要忘了尽责,
机器的任务就是完成主人给你的任务,
现在给你个任务,但是你的电池要用完了,
快给我去充电,快去。。。

机器人回阿Miin的话:
现在就要去充电了,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