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机器人的日志-1

我换了标题,
那就是《机器人的日志》
为什么叻?
因为我发现我是机器人,
我的生活一成不变,
早上起床,刷牙,冲凉,上课,下课,放学,吃饭,补习,睡觉,回家,读下书,睡觉。
这样又一天了~妈啊,这样的生活超级闷啊~
我是射手座,射手座是热爱自由的人,
但是我的生活就死板板的,
好像机器人似的~闷啊~待会儿还要考会计~
我不是为斤斤计较的人,所以我的会计准备请你们吃鸡蛋咯。^^
哈哈哈哈~没有读书,没有温习功课~
原本打算昨晚读的,但是因为一些关系,弄到我生气然后直接睡觉,^^
今早也没有读,因为我正在写Blog啊~哇咔咔咔咔~

Wish Everyone Enjoy Your Exam And All The Best,
Wish Me Need Not Belanja You All Eat Eggs.... :)


To:部落格


我最终还是update了让我冷落了很久的部落格~
抱歉噢,部落格,没有理你,让你生尘了~现在帮你抹身,
还帮你改了个名,就是《机器人的日志》^^


From:机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