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机器人的日子-2 歪理,却说的对~大爱

考试考不好...根本不是我们的错!!!!!

1. Math 不好, 因为我是慷慨的人 , 从不斤斤计较、

2. English 很烂 , 因为我很爱马来西亚 , 决不学外国语言、

3. BM 很差 , 因为我身上还流着中国人的血、

4. BC 不好 , 因为我整天说方言 , 不讲华语、

5. Geo 不理想 , 是因为那是我不曾去过的地方、

6. Sejarah 不及格 , 是因为事情在我还没出世前所发生的、


7. Science 成绩不好 , 是因为我不是科学家 , 也没做过实验、


8. P.Seni 很差 , 是因为我不懂什么是抽象与艺术、


9. P.Moral 不好 , 是因为我的道德观念与众不同、


所以考试考不好、这根本不是我们的错!!!! 





(虽然都是歪理,但却说得很对啊)






To-MiinMiin

今天是晴天,考account,注定请吃鸡蛋,
红鸡蛋,今天的晚餐是爸爸煎粒鸡蛋给我吃,
我本身是爱吃那种蛋黄半生熟的,
我爸爸说,这个他最在行,
哪里知道,却是熟到不熟的蛋黄,
虽然有埋怨,但是却还是吃到很享受,
因为是爸爸煎给我吃的,
有多少人没有吃过爸爸弄的东西,别说是鸡蛋,
快熟面可能也没有~我应该要学会珍惜~
爸爸,爱你噢~:)


今晚要通宵看戏-点解阿SIR系阿SIR,一流一噢~

From-机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