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

云顶可以变成我的第二个家了
这个月里,我已经去了3次,
在家这次就是4次!
今晚,我又会去云顶看WonderGirls的演唱会,
然后20/12 我的表弟又邀请我陪他去云顶,
因为他要我带他去坐那些过山车!==
还在考虑中!看看要不要去!

在这里,
我想要对“某人们”说:“
对不起,因为我突然有事,又被必要取消”
原谅我哦!
//////////////////////////////////////////////////////////////////
我星期日我会去泰国,
我看看有没有手信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