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7/12/2010的日程

今天我去One Utama那边买书!
买了4本书
(我不是买上课的书拉,我没有那么勤劳)哈哈

第一本
《魔毯公主》
这本书是说已为不同的高中女生,因为灯神的魔力,
穿越时空渠道了古代的西亚小国,
成了公主夏茉拉,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天使忘却的旋律》
这本小说是关于报仇,然后爱上仇家的!!

《妈妈满分》
李慧慧写的!
看题目都懂,一定写关于家庭的咯!
妈妈是主角拉!!

《瓶子里的两条鱼》
谢智慧写的。
哈哈~这本书我还没有翻来看!
所以不知道他的故事大纲!
等我看了,才写!!

Jiin Jie, This the Fews "Things" I buy for you.. wakakka
when you back, you can see..:)
这是One U 那边的圣诞树
 还有Models在那边!!
很难拍照,因为很多人!
所以我是从上面拍下去的!
:)

////////////////////////////////////////////////////////////////////////////////////////////////////////////////////////////////
去One Utama之前,
我们去吃Nasi Lemak(辣死你妈)
这就是我们的早餐+午餐=早午餐!!哈哈
四三八
左边的Rm2.50
右边的Rm7.0
虽然贵,但是很好吃哦!!^^

////////////////////////////////////////////////////////////////////////////////////////////////////////////

My dinner:
(我姐姐煮给我的哦!)
(不要羡慕和妒忌我!!哇咔咔咔咔~)
青菜

扣肉

Fish-鱼

姜汤炒蛋

精彩的一天!!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