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今天(8/12/2010)的节目

My Breakfast :
两个包。。。

午餐就是姐姐在他的学校打包杂饭给我吃,
好吃。:)

然后我们去MidValley看戏,
看Lelio PoPo..
前面很搞笑,
后面就很感动,
差点把我给弄哭了,
哈哈~很不错,可以去看!:)
看完戏都大概6点多了
然后我们去吃Baskin Robbin,
我们Show Pink...:)
吃的来,都6点30了!

然后有小小的Chocolate Fair ,
我买了Famous Amos给那个傻婆惠仪!
惠仪,我对你好吗?感动叻,哈哈~

大姐就买了:

这个是Mickey Mouse里面的包装!!

然后塞车回到家都7点半了!
我们就在家赖下赖下的,
9点半才出去吃晚餐!:)

RM5.9

///////////////////////////////////////////////////////////////////////////////////////////////////
最后就是要Post Midvalley的圣诞Feel..:)


拍照看到没有那么清楚!
你们得空时,可以去看!

今天比较特别,
因为今天有两个穿了比较有气氛的衣服在那边给我们拍照!:)
我比较喜欢右边那张!
因为在我旁边那个比较可爱!
左边这张不是不美,
而是我笑倒很奇怪!
但还是喜欢!!:)

ok...8/12/2010的行程报告完毕!
去睡咯!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