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我希望我是一只鱼

听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
短暂的记忆在下段回忆到来前显的那么的珍贵 
­
我想鱼会特别的珍惜吧 
­
纵使有不快乐的记忆 
­
也会在七秒后被遗忘 
­
在它的天地里,我想,它是不是为自己编织过无数的梦 
­
但都在七秒后被遗忘,重新开始! 
­
有时候,我多么希望自己就是那只鱼,能够在七秒后遗忘所有 
­
但有时,将一切都遗忘,显的是那么的可怕 
­
毕竟身边还有许多美好的人和事物,值得去珍惜 
­
矛盾…… 
­
幻想着有一天能改变自己 
­
某日,在某地,我站到了社会的顶峰 
­
这是我在编织的一个白色的梦 
­
一切如浮云流水的飘逝 
­
想来,是那么的漫长 
­
编织梦的历程有多少的坎坷在等着我 
­
不知道,因为一切都还没来到 
­
所以,我又希望自己能成为鱼 
­
只拥有着那短暂的七秒 
­
第一秒,我睡梦初醒 
­
第二秒,我心潮澎湃 
­
第三秒,我尽情欢畅 
­
第四秒,我飘离尘世 
­
第五秒,我用力的呼吸 
­
第六秒,我知道我的记忆就要结束了 
­
第七秒,我希望下一段记忆到来时,我只是把烦恼忘却,留下那最美的回忆! 
­
忘记烦恼,忘记生活,忘记自己是一只鱼…… 
­
人,不可以选择生命的开始,我们能选择的只是走好自己人生的每一段 
­
烦恼,郁闷,在我成为鱼之后被遗忘…… 
­
鱼的世界里只有七秒的回忆 
­
今夜的梦里,我会不会变成鱼?
 
我希望我是鱼,
即使会被人类捕抓,
即使会被吃掉,
即使会住在不干净的海,
即使是一只丑陋的鱼,
我也希望我是鱼。
不管是开心,还是不开心的事情,
只要7秒,
7秒后,一切就像是刚刚出世的宝宝那样,
什么都是最新的!
 
不用记的,
曾经被谁伤害,
被谁的话伤到,
也不用记的不开心的事!
然而快乐的事情,消失了就消失吧!
我一直以来都市希望我的记忆力是快乐的,
我不希望有半点伤心,
但是,没有可能的!
人会有甜,酸,苦,辣。
这些都是人类必须经过的阶段。 
做人累有什么好?
要被人骂, 
长的丑,会被人说,
长的美,有说有人因为妒忌而重伤你,
人有什么好啊?!
 
我不可以埋怨,
因为我就是人!
真真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