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我要减肥~

还有18天,才到那天!
但是我们几个傻婆就一直在想要穿什么衣了!哇卡卡卡·~
惠仪,你的裙子,我很喜欢,可以穿去啊!!^^
淑仪,你好快哦!全部搞定了,我还要苦恼中。
倩,你可以穿裙啊,但是第二天还是避免不要穿裙,因为不方便的!
Hiaz..你们全部都想到九九十十,但是我却五五六六罢了哦!
我太肥了,我要减肥!!
从明天起,我减肥,减到去云顶那天!^^
敏,加油哦!
我们要拍多多照片啊!
我们要做纪念,^^
只可惜,诗敏你去不到,要不然会更开心更快乐!


(this pic fb also got)
我要减肥,Gambateh~^^


我要减肥,但是淑仪就要加肥!加油啊!!^^
加肥容易减肥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