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美冷“博多”之日

昨天,姑丈载我,馨意,姑姑,和他的女儿(莉莹)去美冷的“博多”
比起去年,今年很少人。。那些人还是穿到很不适合场面。
昨天,我认识了一位很搞笑的朋友,他就是陈家辉(不懂是不是这个名字)。也不算是认识啦,只是有聊下天罢了。
我还认识一位美倩的小学到现在的朋友。。。他的名字好像是叫e chin。。。(不懂对不对的)
我从以前就有听说过他的名字,现在看到他的真人,果然是美女一个。。。哈哈!!!
其实,我和他不算是真真的认识,只是很随便的打招呼,随便到阿倩想打我们,哇咔咔咔!!!
我还看见了阿倩的亲戚“脱水”他是一位应该只有5岁的弟弟带罢了。。(大概猜得)
有是阿倩会跟我们说关于他的大小事,我和惠仪也听到津津有味。。。
因为全部都是很好笑的事情!!!
只可惜,惠仪没有去。
哇,我还看见如意骑摩多车,很粗鲁,很可怕哦!!!

昨天,我真的很开心。。。
我想要有更多更多的朋友,
我们友谊永固。。。<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