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我对姐姐说的话

我要的不是别人吩咐你打给我的电话。
我要的是你自愿打给我的!!!
为什么有什么事,你都不会打给我呢?
为什么有任何关于你的事情,我都是从别人的口中知道?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能愿做“别人”。
因为,你会打电话给别人,但是却不会打给我!!!
我要的,不只是一通电话,我也要你的问候。。。

妈妈说:“可能你忘了,或是你跟他们有东西要说!!!”
真的是这样的吗?真的是有东西要说才打给他们的吗?
我认为我自己很失败,我很惭愧。。。
他们知道你即使考完试,几时回来。。。
你还越他们出去呢?我呢?
我知道一定不会少了我。。。
但是你是不是应该告诉我一声呢?!
我问你,你去了槟城有多久?
你打了多少次电话给我?
每次打电话给我都是有事情要我帮你做!!!


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妹妹!!!
我永远都是那个顽皮的妹妹!!!

我知道我很任性地说了这些,但是我是真的想让你知道我的心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