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1utama一日游!!!!

今天,我去1Utama逛街!!!
跟我的好亲戚们去!!!
很高兴哦!!!
走到我们脚痛!!!
早上11.30分出发,晚上10点回到家!!!
在会的路程中,我们说了很多超级好笑的废话!!!
现在回想起,也觉得很好笑!!!
回到家后,我就去我妈妈房间八一下!!
然后就去冲凉,然后做mask!!!!
Then,就面子书拉!!!哇咔咔咔~


我买了4件衣,
4本书!!!

有收获!!!不错不错!!
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
哇咔咔~发觉自己跟亲戚和朋友跟太多了,所以变38多了!!!!

如果想看照片,可以去我的facebook看!!!
我现在uplo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