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2, 2010

假期的前一天

今天是星期五,就是假期的前一天。。。
今天周會,老師報告說下課後有講座會!!!
汗==“,一定是夠力悶!!!
周會后,回班上華語,
這次是最厲害的一次,全班沒有帶華語課本去,2班加起來只有8個人。。。
我這個班長也是沒有帶,哈哈,我乘機會出去!!!
藉口是,好心幫老師派成績!!!
哈哈!!!
第五班后的華人學生竟然一個度沒有來!!!
然後我要去3HARMONI給考卷,進過5 sain 1時,突然壓力很大!!哈哈
這樣又逛完學校了!!!嗨!!
回班后,老師給我張紙,那張紙他曾經給我們讀過!!!
他還重復了3次。。。夠力!!!==“

下課後,我們去食堂吃東西,然後我跟weiyee去廁所,
我們兩個很幼稚,在等廁所時,玩one to juice。。。哈哈!!!

講座會原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悶,很有趣!!!哈哈。。。



今天我7歲的表妹幫我洗頭,真確的來說,是玩我的頭髮,
他洗后,我還要再洗一次!!!!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