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早上篇

今天妈妈没有做工,所以我们没有出店只好呆在家里玩电脑看戏。。。
在家吃早餐时,我就看败犬女王,我就不是很好看!!!吃完后我就想到要整理pendrive。
因为等下我要去淑仪家拿戏看,所以我要带我的pendrive去!!!!
我怕我的的pendrive不够位放戏所以要整理一下。。。
把全部自恋照,旅行照放去别的pendrive。。。
刚好给我看到我之前玩过的game,蛮好玩的!!!
那个game的名字叫做burger shop。。。
很刺激,爽啊!!!!
我还得到了5颗星星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