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买书篇

今天跟淑仪他们约好早上11店跟他们一起去学校买书...
我发觉FORM3的作业都很少,加瑜今天说:“你们看着来,明年我一定会考到很geng的,哈哈”
买书都要用到1个小时!!!12点后,我们就去edgo(帮edgo打广告)喝茶。。。
由于是可茵请客,我们就吃多多,哈哈!!!(不要意思咯,但还是要谢谢你)^^
我吃鱼扒和一杯Ice Lemon Tea。 淑仪吃TomYam面Orange味道的珍珠奶茶。
加瑜也是吃TomYam面Chocalate味道的珍珠奶茶。
英美就吃云吞面和喝红茶加水蜜桃的珍珠奶茶。。。。
最衰就是惠仪,美倩和诗敏不在。。。
吃完后,淑仪就走了,然后我们3个就走来走去,我看到那边放着一棵很小棵的圣诞树!!!



圣诞树下面还放了很多小小的礼物


(其实这些礼物里面都是空的咯)哈哈。。。

好了,我写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