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假期

今天我要报告我的假期生活,

11月到12月13我的生活没有改变,
早上起身刷牙,洗脸,
去妈妈店帮忙,晚上吃晚餐,然后回家,
回家后,冲凉看戏,睡觉....

每天的生活都没有变化.....


到了12月14号,我的生活就有变化了,
早上起身,刷牙洗脸,收拾行李,
然后下楼吃早餐,吃完后,
上去冲凉,然后,把行李拿下来,
放进爸爸车,准备去云顶咯!!!

开始我的云顶之旅咯,
主角有:我,
槿姐,
薇姐,
意意,
莉莹,
爸爸,
妈妈
阿姨,
表弟,
和表妹,

到了云顶后,我们check in,
check in 后,我,jiin,weiwei,yiyi,lailai就去逛街咯..
我就注意圣诞节要准备的礼物,
没多久,我看见一间精品店,
我看中了一个kawaii的东东,
决定买下他,当圣诞礼物....

买了后,我们就去genyting hoel的外面拍自恋照...
拍完后,我们要回去Mc那边接我的外甥时,
突然,阿意他跌到,我当场吓坏了,
然后,阿意他自己在那边笑,
`也跟着他笑...


晚上

我们冲凉后,要去看Magic Show,我抱着我的外甥,因为我大伯只拿到7张票...
我们很聪明,7张票用9个人...
哈哈哈
看完Magic Show后,我们去Be A Star唱k ,唱 K...
唱到大概12点30分我们就回hotel,
回去,换睡衣睡觉时,
肚子突然叫了,
我们就打电话给我的堂哥,
叫他带我们下去吃东西....
吃完大概3点多了,我们就回Hotel睡觉...

早上

我们大概9点起身,
然后,冲凉刷牙大概冲到11点,
然后,把行李放去车,
放后,我们就去SuSHI kING吃早餐...
吃后,我们就下山了,
回到后,我要准备去补习惯
(wALAU,累死我叻,上课都在睡觉叻)

我就写到这儿了,下次才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