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1, 2012

KL 5日游,第四,5天~

第四天,很普通罢了,早上去吃水饺面,然后就回家,
姐姐读书,
我就玩Tetris Battle,
晚餐就是由我来煮炒饭~
好吃到,一流一~哈哈哈哈

第五天,就去和意他们会和,
原本打算星期四就回,
但是他们却说星期五要来sunway玩,
所以我就延迟一天回,跟他们一起回~
有馨意,志焕,嘉勇,嘉雯和嘉薇。
我们去溜冰叻,

5 of us.. Huan was the Camera Man.

 薇和意~


雯和我~XDD

脚很酸,
我和嘉雯很享受,因为很好玩,他们完了一个小时多就不玩了,
所以他们出去玩衣服,逛逛,
我和嘉雯跌到裤子湿完才甘愿走,
鞋子一脱下来,
就真的很酸,
哈哈~
然后我们就去一件咖啡店坐着,
因为走不动了,
超级累地说,

然后焕就Call我们,叫我们去Sakae Sushi,
吃晚餐~

Edited by Wen. 

After that, We went to In front of Sunway Lagoon To take photos.


Girlssss.. <3


Boyssss. :DD
Their pose, hahahah~ Hold不住了~


6 Of us.. <3
Then, Their dad Fetch us back,
We had a lot of Noisy when in the car.. hahah~


假期好吃好住,所以肥到整只猪将~XD



薇,如果你看到这个Post,你叫你的姐姐和哥哥看啊~
我就知道你会看到,
看了sms我啊~哈哈哈~
是不是觉得我很38叻?! 
其实这就是我的本性~XDD

晚安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