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很寂寞。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很想念你。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很静。
没有你的存在,我的耳朵会很清静。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很不习惯。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不自在。
没有你的存在,我会很想你出现。



有你的存在,我会很烦。
有你的存在,我会很怕。
有你的存在,我会讨厌你。
有你的存在,我会很开心。
有你的存在,又会很生气,伤心。
有你的存在,我会很轻松。
有你的存在,我会哭。
有你的存在,我会很不爽。
有你的存在,我会想要你消失。

我对你又爱又恨,
但是你有时候,
真的很难顶,
弄到我很不爽。
我没有发泄方法,
全部气又得往我肚子里吞,
弄到我一直对你表现的不好!!!
然后你看到了,又会很爽。
然后又骂我,然后我会很怕!!!
我已经没有别人陪了,
没有人可以陪着我向你道歉,
没有人可以陪着我面对你的脸色。
到头来,还是我自己受罪。

有时候,真的很想大大声飘一两句粗口。
但是,我可以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