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云顶半日游

昨天3点这样我下楼拿东西。
因为我伯母拿东西给我们吃,
然后我伯母突然问我要去云顶没有?
我说好啊!我就上楼换了件衣就走!
一条短裤,一件T-shir就上云顶!!!
冷到我啊!!
我们还去吃Baskin Robbins...
然后去Cinema那边看有什么戏!!!
本来我和我堂哥是看别的戏的,
但是要11点晚上才做!
所以我们就被逼跟我伯母一起看鬼戏《童眼》
恐怖到死!!!
看完戏后,我们去《名人》那边吃晚餐!!!
很高级哦!!
哈哈!!
然后10点多我们就下山!
下到山都11点多了!!!
呼,这次是我有史以来那么没有准备就上云顶!!
哈哈!!
我相信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哈哈。。。
Ria Apartmant比我想象中还要远。
但他有屋顶跟我们顶着,
跟着屋顶上就可以了!!!
姐妹们,看到我写的东西了吗?
而且,应该不会很危险的!!但是不可以一个人走!!!
姐妹们,有什么东西就Call我吧!!!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