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祝我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Happy Bir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有點孤單,

因為我現在在家裡玩電腦,

爸爸媽媽就去喝酒了,

二姐就睡覺(因為明天他要考試)

大姐就在KL。。。

可憐的我

但是,

雖然這次的生日沒有當天慶祝,

但是明天媽媽說會在雲頂幫我慶祝,

死黨們又說會在下個星期幫我慶祝,

好久沒有見到死黨們了,

很想念他們哦!!!!

我在此感謝你們給我的祝福語,

謝謝。。。。^^muack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