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5, 2015

May's Birthday

Hi ,亲爱的兔子




我好想念你,刚刚看回我们以前的Video和照片,
突然很想见到你。不知道你在那边生活的开不开心,辛不辛苦。

很抱歉,新年的时候没办法跟你见面。
现在想见你都觉得很困难。

好,进正题。

首先,我需要跟你说声“对不起”

因为我叶欣敏把你的生日给忘了。
但是迟到好过没到,对不对啊?宝贝

Firstly, 我还是要跟你说“生日快乐,HappyBirthday”
我真心的祝福你希望你每一天都开心快乐,然后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你是我见过最善良,最勤劳的也是最可爱的女孩。
所以,善良的女孩肯定会有人愿意保护你,不让你受到伤害。
在还没找到有人保护你的时候,你一定要照顾好自己,不要让自己伤心难过,知道吗?
有什么事情,我愿意当你的聆听者。

等待你下一次回来,我们能够再相聚。





















我爱你 

很多年的友谊,一直维持下去直到永远。*love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