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特别篇给如意的

如意,你看到这篇时,请不要感动到哭~
要不然我会看不起你!
哈哈哈哈哈~

首先,我来介绍如意这个人。
名字:好心,我都写了咯,如意啦~但是他也有的男生名就是—吉祥
性别:看名字就懂啦~女生啦~哈哈~一起读就是如意吉祥~好名好名。
他的爱好~在班上睡觉,然后说他整天在班上睡觉他就死不承认。
Haiz...将小就会说谎话~而且还是睁眼说瞎话~

现在我来回答大家最想懂得问题-就是她的男朋友~
由于不懂名字,所以只好写住的地方名

1)Ipoh到KL
2)T.G Malim
3)Behrang
4)Subang
5)Johor
学校又有几个~哇靠,所以我告诉你们不要小看我们的如意~
上次他说:“我也会害羞的”
我怕我把它写道那么厉害,等下她害羞噢~


由于我把她的自恋照给弄丢了,
所以只好用不好看的照片上传上来~

他在想他Johor那个男朋友叫什么名字~

第二张
他在照镜子,因为等下要去Pak Tuo。
头发有没有乱啊?需不需要补妆啊?
哈哈哈哈~

//////////////////////////////////////////////////////////////////////////////////////////////////////////
刚从别的电脑拿过来的~
做么有没有淑仪他们的?Haiz...
啊~记得了,因为那时淑仪走了~
超爱的一张照片~

这张我也很喜欢~


如意,去到学校·!不要给我讲多多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