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刚才跟weiyee,Sueyi,Meichian,Ruyi,Sk&Fung去Easy Cafe帮如意和dove庆祝生日!!!
到底是什么原因?
是不是害羞?
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我觉得我们唱生日歌的时候好象很什么咯!!!
我不是要说什么!!!
但是今天我很开心,我也看得出全部读很开心!!!
虽然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很少,但是已经感到很开心了!!!
不管以后,将来,未来,我们会变得怎样,但是我对我们的友谊从来度不会变!!!
我已经把刚才发生的事放我脑海里最深刻的地方了!!!
好让我无时无刻的想起你们对我的好。。。

我爱你们。。。<3
我希望将来我们会有更多的时间聚在一起,
PMR要来临了,所以考完后我们再出来!!!
勿忘我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